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原訪問實況-陳文茜5問侯導多窮 補刀舒淇怎沒賣肉

許芳宜強調自己平胸獨樹一格,幽默化解陳文茜的逼問。(記者胡舜翔攝)許芳宜強調自己平胸獨樹一格,幽默化解陳文茜的逼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文茜在中天論壇訪侯孝賢被罵翻,她非常好奇,侯孝賢小時是個混混,還會賭博、偷錢,現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晉升成國際大導演,猛追問他到底曾多窮,前後逼問5次,甚至說「國稅局不會來查」,就是想親口聽侯孝賢說自己有多窮,意外成整場訪問中最劇力萬鈞的一段。

陳文茜開場就講明要製造反差,她說:「「侯孝賢小時候偷錢,之前做場記,34歲第一部電影,你那時候賺了多少錢?應該沒什麼錢吧?」侯孝賢講畢業後是做sales,陳文茜說:「我們麥克風要大聲點,否則侯導跟李敖一樣都聽不見講話了,就是說剛開始拍第一部影片的時候,那時應該沒賺到什麼錢?剛開始拍電影哪有賺到什麼錢?」

侯孝賢聽了,仍從畢業後的歷程講,坦承沒賺什麼錢,但陳文茜仍不死心,她說:「我說的是你拍第一部電影的時候,時間限制,你的人生那麼長,我們聽到半夜?」

侯孝賢轉個彎,表示自己當編劇都蠻「賣座」,陳文茜還是要問錢,她說:「你賺了多少錢嘛?現在又沒有國稅局跟你追稅,你又老不講?」侯孝賢終於想說算了,他說:「那時一個劇本才2、3萬。」陳文茜說:「不多嘛!」一來一往,可看出陳文茜對侯孝賢早期有多窮之好奇,總計逼問5次。

問完侯孝賢有多窮,迎來全場另一焦點,陳文茜拿《刺客聶隱娘》與范冰冰的《武媚娘傳奇》相提並論,她說舒淇片中洗澡竟只露肩膀,解釋侯孝賢是在抗拒「賣肉」這塊市場,侯孝賢明顯傻眼,他說:「不可能(露),舒淇會把我殺了,她很烈的,絕對是不可能。」

陳文茜不死心,轉問在場的許芳宜,因為她看到許芳宜去坎城是穿低胸禮服,她說:「她們想穿,你誤會她們了!」侯孝賢十分無言,頭還別了過去,可看出萬分傻眼,好在許芳宜強調自己平胸獨樹一格,幽默化解陳文茜的逼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