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補習街造勢 高中妹討LINE

李國毅(左)到補習班造勢,嫩妹瘋狂示好;林予晞(右)高中時是個調皮鬼。(三立提供)李國毅(左)到補習班造勢,嫩妹瘋狂示好;林予晞(右)高中時是個調皮鬼。(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國毅與林予晞為三立、東森《料理高校生》到補習班造勢,現場高中女生看到李國毅,自動送上門問:「高中生你可以接受嗎?」李國毅說:「等妳考上大學再說。」但另一位又衝上來問:「可以加個LINE嗎?」可見他是嫩妹的菜。

李國毅說他有十年沒進補習街了,他當年高中讀的是體育班,都沒花時間在讀書上,直到高三時才警覺來不及,趕緊至補習班惡補,李國毅笑說:「但我發現來不及了,因我的頭腦都還停留在國三階段。」

林予晞高中時很頑皮,當年她和一位年齡相差不多的女老師很好,教師節時曾惡整對方,把一桶水放在門上面,還準備太白粉往老師身上灑,結果老師被潑的滿身濕,林予晞說:「好在我們像朋友,老師並沒有發飆,竟讓我們惡整逃過了一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