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村一輝抱貓賣萌 自爆超哈侯孝賢

拍照時北村一輝(右)被貓毛黏了一身,工作人員連忙上前整理。(記者潘少棠攝)拍照時北村一輝(右)被貓毛黏了一身,工作人員連忙上前整理。(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性格派男星北村一輝五官深邃,與阿部寬同為「醬料臉族」,昨天他首度來台打片《貓侍 電影版2》,用華語「大家好,我是北村一輝」問候,誠意十足。北村表示很喜歡台灣,羨慕妻夫木聰演《聶隱娘》,自己也想跟侯孝賢合作。

北村一輝在新片《貓侍 電影版2》中,與白貓「玉之丞」一起賣萌,融化粉絲的心。(天馬行空提供)北村一輝在新片《貓侍 電影版2》中,與白貓「玉之丞」一起賣萌,融化粉絲的心。(天馬行空提供)

去年阿部寬來台宣傳電影《羅馬浴場II》,也有演出的北村一輝沒能來,一直要阿部寬為他喊話。昨天他終於如願,笑說:「台灣和我的家鄉大阪很像,實在很想來台灣long stay。」他說一直想很想拍侯導的電影,但機會卻被好友妻夫木聰搶先一步,讓他好羨慕;「當時妻夫木還特地打電話跟我炫耀(要演侯孝賢的電影),氣死我了!」

北村一輝抱起台灣版白貓「玉之丞」,帥大叔和白貓的超萌組合,也讓現場快門聲響個不停。(記者潘少棠攝)北村一輝抱起台灣版白貓「玉之丞」,帥大叔和白貓的超萌組合,也讓現場快門聲響個不停。(記者潘少棠攝)

由於《貓侍》內的貓明星「玉之丞」是焦點,主辦單位特地找來台灣版白貓「玉之丞」搭檔,立即變成日本帥大叔和台灣美白貓的超萌組合,快門聲響個不停。家裡也有養貓的北村一輝表示:「和貓咪演戲其實很容易」、「貓咪都沒NG,反而是我們一直NG」。

北村一輝也透露自己對過世愛貓的思念,他說曾養過兩隻貓,一隻俄羅斯藍貓是他的最愛,愛吃醋也愛黏人,當牠病重時,仍硬撐到他回家探望,在他懷裡才斷氣。自此之後,他的心中永遠都留有愛貓的位置,性格男星的內心,仍是很柔情的。《貓侍 電影版2》將於本月31號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