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可涵走了 愛犬留給張庭瑚

楊可涵過世後,張庭瑚(台視提供)將接手養她的愛犬。

〔記者鍾智凱、林映妤/台北報導〕楊可涵前天中午過世,她生前掛心3隻寵物,男友張庭瑚將接手愛犬「KIN KIN」,昨張庭瑚經紀人表示,有請張媽媽好好照顧他。楊可涵家人目前已安置好靈堂,但十分低調,不透露相關細節,僅有至親好友知悉,目前正討論告別式時間地點,尚未決定是否公開。

楊可涵(取自臉書)過世後,張庭瑚將接手養她的愛犬。

楊可涵生前養2隻愛貓及1隻愛犬,先前拍大愛的戲時,在田裡撿到「佛佛」;另領養「Saki」,兩隻貓將由經紀公司與家人討論後續接手事宜;愛犬「KIN KIN」將由男友張庭瑚接手。楊可涵生前將這3隻寵物如視己出,友人透露,她把寵物養得胖胖的,比自己還營養。

房思瑜昨出席三立《好想談戀愛》粉絲見面會,她曾與楊可涵合拍《有愛一家人》,昨止不住心中激動,泛淚說當時合作時,楊可涵演她妹妹,時常對她撒嬌,是劇中開心果。當時劇情歡樂,大家私下各有工作壓力,偶有負面情緒也是正常的,但她完全沒想到楊可涵這麼憂鬱,聽聞噩耗才知病情之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