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心繫樂團 稻田練唱試舌功

劉以豪(前左二)擔任「輕晨電」團長兼吉他手,希望樂團一起被看見。(記者胡舜翔攝)劉以豪(前左二)擔任「輕晨電」團長兼吉他手,希望樂團一起被看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輕晨電」團員大開(左起)、劉以豪、隋玲、孟書、小英感情融洽。(記者胡舜翔攝)「輕晨電」團員大開(左起)、劉以豪、隋玲、孟書、小英感情融洽。(記者胡舜翔攝)

劉以豪戲劇、電影、廣告邀約多,忙到沒時間好好兼顧由他擔任團長的「輕晨電」樂團,如此分身乏術,是否曾興起退團念頭?熱愛音樂的劉以豪說:「我沒想過退團,但真的忙到快裂開了,不知如何是好,我希望樂團一起被看見!」

「輕晨電」成軍5年,劉以豪是團長兼吉他手,女主唱隋玲誇他是「暖男」:「他就像個大哥哥,很照顧我。」隋玲去演電影,劉以豪還請劇組多關照。

劉以豪拍戲太忙,能抽出練團的時間有限,「輕晨電」被迫推掉很多演出邀約,團員會怨恨他斷送賺錢機會嗎?隋玲說:「知道他很忙,大家可以彼此體諒。」但鼓手大開老實說:「偶爾會抱怨啦,都沒機會表演。」

劉以豪笑說,他也想跟「輕晨電」團員隋玲、小英、孟書、大開一起去有比基尼、陽光、沙灘的墾丁海邊參加音樂祭,可惜忙到完全沒機會,連校園都還沒唱過。

最近「輕晨電」推出新單曲《法國片》,劉以豪初試啼聲和隋玲合唱,他趁著在宜蘭拍戲空檔,晚上跑到稻田裡練發聲、練彈舌,手上被蚊子叮出好大的包。

曾經因為拍戲太累,劉以豪覺得自己彈吉他沒了靈魂,但他說,聽到學生歌迷說,準備考試聽了「輕晨電」的音樂得到感動,那就是最直接的互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