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興奮要當爸 自稱便利店

插畫家掰掰啾啾(左)與吳鳳現場跳健康操,全場笑翻。(記者鍾智凱攝)插畫家掰掰啾啾(左)與吳鳳現場跳健康操,全場笑翻。(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鳳與插畫家掰掰啾啾登上三立《文創LIFE》七月號封面人物,吳鳳昨大聊爸爸經,現在老婆想吃什麼他立馬衝去買,自嘲像便利商店,24小時待命。現離老婆生產還有數月,但吳鳳已在打聽褓母行情,依他評估,如果老婆不工作,所有費用算下來,在台灣至少得月入十萬才能養活整個家。

先前吳鳳為了要結婚,一度與爸爸搞僵,但昨他說:「爸爸OK了,我想之後再等女兒出生,傳照片給他會更開心。」他暫定10月回土耳其宴客,目前迫不及待想看女兒,已想好女兒的土耳其名,他說:「因為是10月出生,土耳其話就取十月,但也有豐收的意思。」之後有機會還想幫老婆拍孕婦寫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