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明晚 滑冰處女秀 慘摔破皮挑戰極限

丁噹練習滑冰,常摔得瘀青、破皮。(寬寬提供)丁噹練習滑冰,常摔得瘀青、破皮。(寬寬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明晚將在小巨蛋的冰上雅姿活動中獻出滑冰唱歌處女秀,她練習常摔得瘀青、破皮,唱片公司還幫她投保1億意外險求安心,最近台北天氣酷熱,看花式滑冰頗能消暑,丁噹笑說:「感覺好像在冰箱裡表演一樣!」

丁噹明晚將在小巨蛋的冰上雅姿活動中獻出滑冰唱歌處女秀。(記者王文麟攝)丁噹明晚將在小巨蛋的冰上雅姿活動中獻出滑冰唱歌處女秀。(記者王文麟攝)

昨天丁噹到小巨蛋滑冰場彩排,出場時雖幾度失去平衡險些滑倒,還好最後都穩住,她說:「第一次上冰感覺不錯、很high,有血脈賁張的感覺,期待滑冰很久了,沒想到第一次就是要邊滑邊唱,但我不怕挑戰。」

丁噹昨在滑冰場彩排,幾度失去平衡險些滑倒。(記者王文麟攝)丁噹昨在滑冰場彩排,幾度失去平衡險些滑倒。(記者王文麟攝)

去年丁噹曾在小巨蛋演唱會上,不慎摔下舞台機關裡,這次要滑冰唱歌,沒被公司阻止嗎?唱片公司透露:「丁噹想做的事,沒有人能阻止。」

丁噹說,舊傷還沒完全復原,除了不能久坐,也不時要復健和熱敷,她只要練完冰,就得回家泡熱水,以免脊椎感到不適。

明晚丁噹將與滑冰小將陳楷雯合作《手掌心》,彩排時丁噹數度想哭,因為她聽說陳楷雯之前右腳踝曾受過很嚴重的傷,歷經低潮,但今年獲得全美花式滑冰銅牌,讓丁噹很佩服。

之前丁噹挑戰過空中瑜伽,現在練滑冰,她打趣說:「下一次來挑戰鐵人三項好了,向每一位運動員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