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曬愛揭婚期 陶喆深陷桃色風暴

陶喆(左)今天開記者會反擊最強小三,不知會再擦出什麼火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陶喆(左)今天開記者會反擊最強小三,不知會再擦出什麼火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2 大創作天王「周董」周杰倫和陶喆,迎接結婚週年心情大不同。周董和老婆昆凌結婚1週年,同遊宜蘭慶祝;而8月底結婚將滿1週年的陶喆,則面對「最強小三」楊子晴的爆料陷入桃色危機,今天將親上火線回應。

2月才辦婚宴的周杰倫,帶著昆凌到宜蘭度假,意外自爆去年7月就結婚了。(取自臉書)2月才辦婚宴的周杰倫,帶著昆凌到宜蘭度假,意外自爆去年7月就結婚了。(取自臉書)

周董今年1月中在海外辦浪漫婚禮,唱片公司僅透露他和昆凌已在去年登記結婚,當時各界皆以為2人是去年底結婚,沒想到前晚一張放閃照揭密,原來周董夫婦去年夏天就結婚了。

周董前晚po出他和昆凌宜蘭度假照片,並寫道:「最近終於比較有時間了,來宜蘭放鬆一下,也算是結婚週年的慶祝,因為妳不能坐飛機去太遠的地方,哈哈!」網友熱烈討論,原來周董的結婚紀念日是7月5日?

唱片公司不願證實周董確切的結婚日期,只表示:「之前已宣布過他們是去年登記結婚,就不再多回應。」但周董主動提及「結婚週年」,也推翻之前外界猜測昆凌是否「帶球嫁」的疑惑。

原傳陶喆今天將在老婆陪同下出面回應楊子晴的桃色事件,但唱片公司表示陶喆老婆不會出面。楊子晴昨則表示,她不怕陶喆開記者會,要告就告,因為她手上上也有證據。

被問到為何要把陶喆和她的舊情曝光?楊子晴說:「他這種人渣就應該曝光」還說未來有更大的料要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