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棒合體 阿緯爽叼女粉嘴中物

Lollipop@F舉辦粉絲見面會,四棒難得合體。(圖:種子提供)Lollipop@F舉辦粉絲見面會,四棒難得合體。(圖: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ollipop@F打破不和傳言,前晚合體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4人使盡渾身解數討歌迷歡心,阿緯以高難度的倒立姿勢,從躺著的女粉絲嘴中,一口咬走蔬菜棒,現場尖叫不斷。

團長敖犬表示,太想念粉絲,很感謝公司安排這個機會與歌迷見面,能聚在一起大玩一場,真的很開心。與緋聞女友陳郁婷感情穩定,是否好事將近?敖犬說:「自己的年紀不小了,成家立室也是遲早的事。」

小煜昨過30歲生日,歌迷提前幫他慶生,將單飛出輯的小煜說︰「以前一直以團體形式唱跳,現在開始發展自己的音樂,希望讓大家看到我愛音樂的熱誠。」團員雖各忙各的工作,但強調會效法S.H.E,單飛不解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