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初登大舞台 脫到剩泳裝

利菁(中)首次站上大型舞台表演,為此砸下6位數台幣準備服裝。(三立提供)利菁(中)首次站上大型舞台表演,為此砸下6位數台幣準備服裝。(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花蓮報導〕利菁首次站上大型舞台表演,昨天以發片歌手身份到花蓮開唱,為此砸下6位數台幣準備服裝,由於當天是美國獨立紀念日,她以美國國旗設計超低胸泳裝搭配迷你短裙,後背更是大露背,展現十足誠意,表示:「剛好配合最近美國同性婚姻合法化,但因為衣服已經做到一半,沒辦法把彩虹圖案加進去。」

三立製播的「2015夏戀嘉年華」昨(4日)起一連8天在花蓮開唱,MTV及三立新聞網全程Live直播。第一天的「巨星之夜」邀請利菁、MP魔幻力量、SpeXial及蕭敬騰等輪番上陣,利菁笑說,當初接到邀約非常開心,不過在第一段彩排時就開始緊張。

為了八仙塵爆傷患,利菁直接在台上,請台下所有觀眾一起為他們大聲說喊「加油」,為他們打氣。壓軸的蕭敬騰在彩排時也表示,他說他盡最大力量幫助傷患,「孩子恢復之路漫長,需要持續關注。」這次他回到家鄉表演,父母及親威們都來欣賞,他還特別向公司要求留一晚陪爸媽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