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小三再爆相戀6年 陶喆滅火7日親上火線

陶喆(左)計畫與老婆一起開記者會,反擊楊子晴。(資料照)陶喆(左)計畫與老婆一起開記者會,反擊楊子晴。(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陶喆身陷桃色風暴,前天說要對中國女楊子晴保留法律追訴權後,昨楊爆氣再自爆與陶喆在一起6年,逼得陶喆不得不硬起來,7日將親上火線開記者說明會,不排除與正宮一起出席。

楊子晴。(資料照)楊子晴。(資料照)

楊子晴接連扳倒李威、陶喆2位台灣男星,受封「最強小三」,陶喆「先軟後硬」,先承認和她一段情,但後又突然找律師欲告她。楊子晴昨出招回擊,接受《全民星探》訪問指出,與陶喆的報導出來前,陶喆還在聯繫她,稱7月初將到中國北京參加活動,希望與她見面,但她不同意,她說:「對這個人已經看的很明白了,不想與他再有任何接觸了。」年僅23歲的她,透露與陶喆在一起6年,意指未成年就與陶喆交往。

面臨出道以來最大風波的陶喆,昨天在台北與律師開會,經紀公司表示,本月7日會舉辦記者說明會,在此之前相關問題都不再回應,記者會細節仍在討論,是否會和老婆一起出席,目前尚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