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親傳訊 致敬塵爆醫護人

宇宙人為「犀利啥小趴」打頭陣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蔡琛儀/台北報導〕宇宙人昨晚在松菸文創一號倉庫舉辦「超級雪巴人」演唱會,為「犀利啥小趴」打頭陣,有粉絲買了他們的票卻願意讓票,主要是這位歌迷是醫護人員,認為搶救八仙塵暴傷者比去聽演唱會更重要,宇宙人得知後很感動,回訊息謝謝這位粉絲。

主唱小玉說,媽媽是護士,從小媽媽就常值班不在家,他更能了解醫護人員辛勞,他知道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會面對不同的聲音,很辛酸,希望大家多給醫護人員空間。

最近小玉被笑:「變胖了?」團員護航說是角度問題,小玉說不敢稱自己是型男,被吐槽很常發穿搭文,連內褲都分享,粉絲對他的內褲品牌很了解。

宇宙人也將參加「世界好大趴」獻唱,小玉想看阿密特,吉他手阿奎很期待能看四分衛和五月天表演,貝斯手方Q則希望可以看到偶像氣志團表演,笑說他們的飛機頭還是很犀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