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找律師 聲明避重就輕

陶喆發聲明要對楊子晴保留法律追訴權。(取自網路)陶喆發聲明要對楊子晴保留法律追訴權。(取自網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陶喆與強國女楊子晴鬧出桃色風波,唱片公司再發「正式聲明」,只是內容避重就輕,交往細節仍舊「BJ4(不解釋)」。人在中國的陶喆昨天親自與律師開會,承諾之後找時間親自對外說明,對楊子晴保留法律追訴權。

經紀公司在聲明提及:「偉大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及種子音樂有限公司認為楊子晴女士的前述言論已導致陶喆先生的公眾形象及社會評價受到嚴重貶損,為此已於2015年7月1日共同正式委託北京市竟天公誠律師事務所的律師處理此事,並保留一切相關的法律權利。」

對於陶喆婚後是否與楊子晴交往?是否對楊子晴提告?陶喆公司未再做回應,僅說要與律師討論。陶喆日前帶老婆Penny到中國工作,強國女楊子晴心情不受影響,發文自我勉勵:「世界這麼美,沒有甚(什)麼坎坷挺不過,去旅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