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揪豪小子 迺夜市射氣球

王力宏(右)與林書豪相約逛士林夜市。(取自臉書)王力宏(右)與林書豪相約逛士林夜市。(取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力宏前晚與「豪小子」林書豪相約逛夜市,大啖臭豆腐等台灣小吃,林書豪在夜市攤販玩射氣球,堪稱「百發百中」,還大方與球迷合照,親和力十足。

今年39歲的王力宏,與同屬龍的林書豪年紀雖然相差一輪,他們都在美國長大,王媽媽也與豪小子的母親熟識。王力宏今年初發片,林書豪搞笑對嘴,自拍高歌《你的愛》的祝賀短片,王力宏也曾飛到美國看林書豪的球賽,可見2人的好交情。

兩大巨星難得一起逛士林夜市,引來粉絲熱情圍觀,豪小子在臉書發文:「超開心可以有一點時間去士林夜市!啪!啪!啪!打爆氣球贏超多獎品回來!」林書豪的父母與弟弟當晚也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