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帥太沉重 金城武尷尬當男神

金城武不怕老,但不習慣大家一直誇他帥。(GQ雜誌提供)金城武不怕老,但不習慣大家一直誇他帥。(GQ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說我帥太沉重」金城武對於別人稱讚他的外型,甚至封他「男神」一直覺得尷尬,他告訴《GQ》雜誌,事實上他至今仍不習慣當明星。

相對於誇他帥,41歲的金城武對於變老反而很自在,「我的年紀愈來愈大,也開始長白頭髮,經紀人說要刷黑,我說不要,終於也40歲了!什麼時候要有什麼時候的樣子,那才是珍貴的。」

唯一對老化感到擔心的就是拍攝《太平輪》時,其中一段他要演大學生,「我就在想說:『該怎麼辦?會不會看起來不像?我很緊張。』」

男神會上網看網友的評論嗎?「還是會吧,有看到就看,但不會專程。如果是不好的評論,那就『喔,大家的口味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