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婷婷洋派風 曾和Julio短命婚

胡婷婷(右)與Julio「短命婚」僅維持1年,來不及登記,就宣告陣亡。(本報資料照)胡婷婷(右)與Julio「短命婚」僅維持1年,來不及登記,就宣告陣亡。(本報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胡婷婷身為台女「ㄈㄈ尺」代表,戀愛首選就算不是老外,至少也要是個ABC,她與「SOLER」主唱Julio僅相識143天,就閃電結婚,而且無處不放閃,最後這段短命「婚姻」僅維持1年,甚至短到來不及登記,就宣告陣亡,她為治療情傷,奔逃出國,老爸胡志強還因心疼她在鏡頭前老淚縱橫。

當時胡婷婷與Julio宣告閃婚後,男方爛事成串爆出,先是被爆因負債2244萬宣告破產,又被直擊與混血妞抱著嬰兒進出飯店,堪稱最爛的錢事和偷吃都被胡婷婷遇上,但她始終選擇力挺Julio,最後兩人喊ㄘㄟˋ,老爸胡志強還說溜嘴,稱兩人根本來不及登記,可說是一路爛到底;但即使如此,她也從未口出惡言,甚至要老爸閉嘴,不准講Julio壞話,只有一次在節目上情緒潰堤,話中有話暗指分手其實是Julio提的。

原以為與Julio這一碼,會讓胡婷婷對「ㄈㄈ尺」產生陰影,就此轉性,改愛台男,不過胡婷婷不愧是胡婷婷,胡志強心疼女兒的一番話還言猶在耳,時間也才經過1年,胡婷婷再度出現戀愛的節奏,且這次依舊維持她的洋派作風,一貫只愛老外,堪稱是打死不退的「ㄈㄈ尺」表率,看來已經沒有人能阻止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