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爆假戲真愛 拍拖朴信惠4個月

李鍾碩(前)、朴信惠4月在友人的陪伴下,現身首爾清潭洞某咖啡廳約會。李鍾碩(前)、朴信惠4月在友人的陪伴下,現身首爾清潭洞某咖啡廳約會。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達仁情侶」李鍾碩、朴信惠昨驚爆因演《皮諾丘》假戲真愛,愛苗悄悄滋長約4個月,據韓媒《Dispatch》報導,兩人過去3個月間除利用海外工作行程見面,為掩人耳目小倆口在國內時,多採取車內約會的模式,必要時甚至會拉朋友當煙幕彈,十分謹慎。

朴信惠搭乘李鍾碩的愛車在市區兜風,她上車時不忘四處張望,非常小心。朴信惠搭乘李鍾碩的愛車在市區兜風,她上車時不忘四處張望,非常小心。

《Dispatch》報導,李鍾碩、朴信惠於《皮》劇1月殺青後升格戀人,除了3月一起為拍攝雜誌赴英國倫敦,4月朴信惠與好友徐孝琳到夏威夷度假時,李鍾碩也因工作飛抵夏威夷,兩人好友更爆料,他們趁著工作結束後的時間享受約會,感情甜蜜。

李鍾碩與朴信惠(右圖,取自Instagram)被抓包戴同款手鍊,經紀公司表示只是偶然,否認兩人熱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李鍾碩與朴信惠(右圖,取自Instagram)被抓包戴同款手鍊,經紀公司表示只是偶然,否認兩人熱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回到國內後,礙於兩人的高知名度,李鍾碩多駕著賓士、保時捷載朴信惠兜風,不然就是假借聚會名義拉友人作陪,4月時即被抓包與另2名友人在清潭洞的咖啡廳見面,而李鍾碩也會貼心送朴信惠回家。由於朴信惠和家人同住,兩人約會時間多在2至3小時間,最晚不超過半夜一點,約會模式和先前李昇基、「少女時代」潤娥大同小異。

李鍾碩(右)、朴信惠在夯劇《皮諾丘》配對,受粉絲歡迎,因劇中角色名被封為「達仁情侶」。李鍾碩(右)、朴信惠在夯劇《皮諾丘》配對,受粉絲歡迎,因劇中角色名被封為「達仁情侶」。

雖然李鍾碩與朴信惠隨後透過公司否認戀情,強調兩人只是關係要好的朋友,但兩人所戴的同款情侶手鍊仍被翻了出來,對此經紀公司則表示,不管是情侶物或是海外行程、雜誌拍攝、見面會等時間一致,只是偶然,力撇緋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