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鬼屋嚇鬼 丟謝欣穎尖叫

吳慷仁(右)、謝欣穎比膽量,闖入「東京恐怖病院」撞鬼尖叫。(記者宋志雄攝)吳慷仁(右)、謝欣穎比膽量,闖入「東京恐怖病院」撞鬼尖叫。(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屍憶》男女主角吳慷仁、謝欣穎昨天直闖「東京恐怖病院」試膽,不信鬼的吳慷仁一馬當先往裡衝,還反過來驚嚇扮鬼工作人員,直呼:「我在電影最大挑戰就是要演被嚇,現在終於能嚇人了。」超怕鬼的謝欣穎被拋在後面,她好不容易奔出鬼屋嗓子都叫啞了。

兩人演鬼片幸好都沒撞鬼,謝欣穎早做好萬全準備,拍片前先去廟裡求護身符,劇組也先在拍攝的彰化古屋拜拜向好兄弟打招呼。吳慷仁則說他八字重又不信邪,以前拍片去太平間、墳墓都沒遇過靈異事件,連《屍憶》導演謝庭菡疑似看見白衣女鬼影,他都覺得是太累看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