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玩五月天夢幻名單揭曉 10組女聲金曲18金

五月天找10組女聲(圖)改編翻唱,夢幻名單出爐。(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歌壇天后、女子天團各自改編、翻玩五月天16年經典作品的猜題終於揭曉,10組夢幻名單出爐,這些女歌手在歷屆金曲獎共獲得82項提名、18項得獎,含金量爆表。

五月天。(相信音樂提供)

網友覺得最難猜的就是黃韻玲翻唱五月天的歌曲《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很多人誤以為是莫文蔚唱的,黃韻玲感謝五月天邀約翻唱,幽默說:「謝謝他們留一個博愛座給我。」她喜歡五月天,兒子也愛五月天,黃韻玲認為五月天對整個時代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 」合輯翻唱人選名單公布,除了金曲歌后林憶蓮將唱五月天的《盛夏光年》,曲婉婷演唱《生命有一種絕對》MV也曝光,其他歌曲分別是:S.H.E《離開地球表面》、梁靜茹《溫柔》、鄧紫棋《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家家《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艾怡良《如煙》、魏如萱《愛情萬歲》,以及黃韻玲《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還有今年金曲獎多項大獎的熱門人選徐佳瑩翻唱的《突然好想你》。

梁靜茹很開心五月天有想到她,並說:「他們每個人都是企劃,他們都太了解自己。」S.H.E搞笑說,想抄襲五月天的創意,但怕人緣沒有五月天好,找不到足夠的人翻唱她們的作品。 徐佳瑩透露,翻唱《突然好想你》時,在錄音室就淚崩,開玩笑說:「這首歌真的好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