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好閃》陳怡蓉腫大包 醫生男友宅配看診

陳怡蓉腳受傷,導演瞿友寧(右)親自為她消毒上藥。(明悅提供)陳怡蓉腳受傷,導演瞿友寧(右)親自為她消毒上藥。(明悅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怡蓉日前拍台視、TVBS《哇!陳怡君》時不慎拐到,腳扭傷腫起一大包,醫美CEO男友薛博仁護愛心切,一得知消息立馬飛回台灣,並帶著護士專程南下,只為替她打消炎針,讓陳怡蓉甜蜜到忘記疼痛,大讚男友貼心,笑說:「宅配醫生跟護士來看診打針倒是第一次。」

陳怡蓉拍《哇!陳怡君》不慎受傷,右腳腫一大包。(明悅提供)陳怡蓉拍《哇!陳怡君》不慎受傷,右腳腫一大包。(明悅提供)

除了趕拍戲劇外,陳怡蓉同時還忙著替電影《愛琳娜》宣傳,蠟燭兩頭燒,本來身體就欠安,但她不拖延進度,仍硬撐著拍戲,不料竟發生意外。在國外出差的男友薛博仁聞訊著急不已,先是隔海請經紀人「手下留情」,讓陳怡蓉好好休息,接著更乾脆直接返台,南下探望,不僅陳怡蓉驚喜,經紀人也大讚她這次「找對人了」。

不過她的辛苦得到回報,因為《愛琳娜》票房成績不俗,《哇!陳怡君》收視率同樣節節高升,創造雙贏局面。在《愛琳娜》首映會時,陳怡蓉的男神好友們以行動力挺,姚元浩、鄒承恩、楊祐寧、戴祖雄與昔日緋聞對象何潤東、宥勝都出席,足見陳怡蓉的好人緣;正牌男友薛博仁則包了12場電影,被陳怡蓉虧是土豪,薛博仁也借用《愛琳娜》的梗,說自己是拔刀相助的廖添丁,還暱稱陳怡蓉是小公主,兩人在微博上一來一往,讓網友直呼太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