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同居男密友 床照抓包同款寢具

孫瑋廷(圖)也曾上傳與謝佳見同花色被單的「床照」。(取自instagram)孫瑋廷(圖)也曾上傳與謝佳見同花色被單的「床照」。(取自instagram)

〔專案組/台北報導〕35歲大馬影帝謝佳見來台發展,靠著演出偶像劇《16個夏天》一炮而紅。事業有成的謝佳見,感情世界始終是眾人矚目焦點,緋聞女友卻是只聞樓梯響,反倒與「男密友」過從甚密的傳言四起。11日晚間《自由》直擊,謝佳見結束工作行程後,驅車返回住家與「男密友」孫瑋廷會合並共進晚餐,相處有如交往中同居的情侶。

謝佳見(中)由助理開車送回家,緋聞男友孫瑋廷(右)穿拖鞋在家門口迎接他,順便身兼挑夫。(專案組攝)謝佳見(中)由助理開車送回家,緋聞男友孫瑋廷(右)穿拖鞋在家門口迎接他,順便身兼挑夫。(專案組攝)

11日下午,工作滿檔的謝佳見片刻不得閒,結束代言活動後便趕往八德路進行棚拍,晚間近7時,謝佳見返回信義區公寓大樓,車子抵達前已有人在門口等候,凝神一看正是傳聞中謝佳見的「男密友」孫瑋廷,穿著拖鞋下樓出門迎接,感覺十分家居,身兼挑夫幫著謝佳見提著大包小包上樓,舉動十分貼心。

11日晚間,謝佳見返家後1小時,與緋聞男友孫瑋廷一起出門。 (專案組攝)11日晚間,謝佳見返家後1小時,與緋聞男友孫瑋廷一起出門。 (專案組攝)

兩人上樓稍事休息了近1小時才低調地下樓,各自分開出大門,驅車開往市民大道停車場,兩人一下車,立刻拉開距離,孫瑋廷小跑步至「自然風涮涮鍋」餐廳待命接應,謝佳見則保持自己的步調隨意漫步,到餐廳內聚首後共進晚餐,席間沒有第三者當電燈泡。餐畢一步出店門,兩人立刻開啟「最熟悉的陌生人」相處模式,嚴格保持前後距離,直到步入停車場,謝佳見巡視周遭感覺四下無人,對著孫瑋廷露出殷勤笑臉,兩人就此返家,《自由》等待至深夜仍未見孫瑋廷離去,「同居」真相水落石出。

謝佳見(左)與孫瑋廷一同至市民大道享用自然風涮涮鍋。(專案組攝)謝佳見(左)與孫瑋廷一同至市民大道享用自然風涮涮鍋。(專案組攝)

謝佳見經紀公司表示,由於今天是謝佳見生日,有一名女性友人專程從外地來要幫他慶生,當天謝佳見與孫瑋廷是在等他,但時間較晚,兩人出去吃點東西。

謝佳見(右)與孫瑋廷享用完涮涮鍋後,兩人一前一後步出店家。(專案組攝)謝佳見(右)與孫瑋廷享用完涮涮鍋後,兩人一前一後步出店家。(專案組攝)

謝佳見與孫瑋廷交流密切,觀察兩人instagram社群網站,兩人不僅時常一起出遊,大方現身在彼此的社群網站上,更有各自上傳的「床照」,比對後發現兩人床單與被子,花色與樣式更是如出一轍,而有張貼臉照孫瑋廷更直接留言:「520」,大方告白舉動讓外界見識兩人「基情」十足。

謝佳見(圖)與孫瑋廷各自上傳「床照」,比對後發現兩人床單與被子,花色與樣式如出一轍。(取自instagram)謝佳見(圖)與孫瑋廷各自上傳「床照」,比對後發現兩人床單與被子,花色與樣式如出一轍。(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