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培安為張學友抱不平

楊培安認為金曲獎還有許多要改進的。(記者胡舜翔攝)楊培安認為金曲獎還有許多要改進的。(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劉衛莉/專訪

如果楊培安是金曲獎評審?他強調,若之後他有幸受邀擔任金曲評審,「我投出去的一票,一定是因為這個人夠好,才給這一票,絕不會想給了他,就對不起別人;或者覺得他已經拿很多了,而不給他。」

楊培安認為金曲獎邀請的評審應以音樂人為主,「就算DJ、樂評,我都不認為是真正的音樂人。」有報導稱,跟他爭今年歌王的張學友,被評審認為「唱法讓人備感壓力」,楊培安直言:「這句話絕不是真正的音樂人講的,他的歌藝是有目共睹的。」

對評審團獎,今年又從缺,楊培安也不以為然,「既然是增設的獎項,應該是值得肯定卻難以界定,才會增列,但既然增了就不該從缺,一年數百張的專輯發行,難道選不出一張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