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斌李娜英 深山祕婚

元斌(圖)與李娜英低調祕婚。元斌(圖)與李娜英低調祕婚。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藍色生死戀》裡的深情「歐巴」元斌死會了!他和李娜英於昨日下午2點在江原道深山中某民宿舉行秘密婚禮,該處前有溪谷後有絕壁,只邀請50位親友參加,還有保鑣守門。婚禮後新人搭乘吉普車涉水離開,低調保密至極。

李娜英李娜英

經紀公司已證實結婚消息,表示:「兩人在元斌的家鄉收到親友的祝福,在五月這樣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兩人訂下默默守護對方一輩子,照顧雙方父母的約定,也受到許多祝福,但蜜月時間未定。」

元斌與李娜英的婚禮選在隱密的深山民宿裡,邀請50位親友參加。元斌與李娜英的婚禮選在隱密的深山民宿裡,邀請50位親友參加。

37歲的元斌自從5年前的《大叔》就沒有影視作品,36歲的李娜英於2011年加入元斌成立的經紀公司,也以代言作品為主。2013年兩人公寓約會照片曝光順勢認愛,今年5月還傳出懷孕與奉子成婚的消息,但經紀公司否認。

婚禮後新人搭乘吉普車涉水離開。婚禮後新人搭乘吉普車涉水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