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晾鮮肉 魏蔓讚有機-自備性感三角小泳褲 驗收人魚線

劉以豪(右)在新戲中穿三角泳褲入鏡,魏蔓害羞到不敢直視。(三立提供)劉以豪(右)在新戲中穿三角泳褲入鏡,魏蔓害羞到不敢直視。(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以豪為了新戲大方脫,首集穿上性感三角小泳褲,展現苦練已久的「大肌肌」,胸肌、人魚線一應俱,魏蔓笑著說:「他身材真的很好,是屬於『有機』的肌肉,不是那種飼料雞,是放山雞。」

在游泳池中扭打的戲中,魏蔓(右)將劉以豪壓入水中,還施展鎖喉功。(三立提供)在游泳池中扭打的戲中,魏蔓(右)將劉以豪壓入水中,還施展鎖喉功。(三立提供)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他看她的第2眼》於今晚播出,日前拍攝一場劉以豪與魏蔓在游泳池中扭打的戲,劇組特別到萬里取景拍攝,劉以豪說:「我很喜歡游泳,以前常到海邊玩,但最近已經1、2年沒游了。」為求逼真,魏蔓不但將劉以豪壓入水中,還施展鎖喉功,他笑說:「我們打的蠻慘烈的,但多半都是我被欺負,我一度還考慮把她從水裡扛起來,但這樣一弄不太符合劇情,所以只好作罷。」

劉以豪勤練伏地挺身,胸肌、人魚線全都露。(三立提供)劉以豪勤練伏地挺身,胸肌、人魚線全都露。(三立提供)

劉以豪捨棄原本準備好的四角泳褲,拿出自己平時穿的三角泳褲,自豪「沒特別塞東西」,製造雄偉效果,並做了將近100個伏地挺身,讓自己身材更有曲線,果然衣服一脫就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魏蔓笑著說:「我剛開始很害羞,有點不敢直視,還是透過鏡頭偷偷看的。」問劉以豪之後是否可接受更大尺度,他說:「只要是劇情合理就沒問題。」

兩人前後拍了7個多小時,光是在水中這場戲,來回就拍了20多次,魏蔓說:「因為當晚有起風,所以有點冷,工作人員也很辛苦,不斷的要把我衣服、身體弄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