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麗亞凱莉狠批 美國偶像史上最爛

瑪麗亞凱莉(左)擔任《美國偶像》評審時,不斷傳出跟另個評審妮姬米娜(右)不合。(法新社)瑪麗亞凱莉(左)擔任《美國偶像》評審時,不斷傳出跟另個評審妮姬米娜(右)不合。(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不怕海豚音飆不上去,只怕搶不到頭條。她曾任超夯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第12季評審,近日卻開砲:「那節目無聊又虛偽,是我這輩子最爛的經歷。」

超夯選秀節目《美國偶像》捧紅不少人,重金聘來天王天后擔任評審更是一大看頭。(法新社)超夯選秀節目《美國偶像》捧紅不少人,重金聘來天王天后擔任評審更是一大看頭。(法新社)

《美國偶像》從2002年開張至今,每季捧出不少明星歌手,天王天后評審間的互動更是節目最高潮。瑪麗亞凱莉就曾在2013年第12季跟「麻辣姬」妮姬米娜、基斯厄本等人一起擔任評審,她卻跟麻辣姬屢傳不合,除了經常節目上吵嘴,私下也傳互看不順眼,最後花蝴蝶只待了短短一季就退出,不過也爽收1千8百萬美金(約台幣5.55億元)天價酬勞。

日前《美國偶像》宣布最後一季完結即將收攤,正在賭城開唱的花蝴蝶被媒體問到回鍋演出的意願,她直接拒絕,更暗示節目利用她跟麻辣姬炒作,表示:「故意製造兩個女人對立,這手段很不酷,焦點該放在參賽者,而非不存在的紛爭,整件事變得非常荒謬。」花蝴蝶還批評節目「無聊又虛偽」,評審總被迫對參賽者的表現講出長篇大論,儘管根本沒什麼好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