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鈞天熱戀嫩妹 幫吳建豪撇婚變

藍鈞天與小提琴家女友Fiona十分恩愛。(取自臉書)藍鈞天與小提琴家女友Fiona十分恩愛。(取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建豪與百億妻「Arissa」石貞善的婚姻像八點檔,石貞善去年底飆罵髒話,吳建豪回「管好妳的舌頭」,且日前石貞善上傳哭哭照,標註好友名字,獨漏吳建豪,這讓兩人婚變疑雲又起,吳建豪好友藍鈞天對此澄清,連忙緩頰:「他們很好!哪有人不吵架?」

藍鈞天為好友吳建豪撇清婚變疑雲。(記者宋志雄攝)藍鈞天為好友吳建豪撇清婚變疑雲。(記者宋志雄攝)

藍鈞天說,他最近還去看吳建豪演唱會,保證他們兩夫妻感情跟以前一樣恩愛。藍鈞天也與女友Fiona熱戀中,女友是小提琴家,曾是SHE巡迴演唱會小提琴手,年紀比他小,交往一年多,以結婚為前提,他說:「男人都是這樣,要給女孩子一點安全感。」藍鈞天最近忙拍曹瑞原執導的《一把青》,還在香港開APP公司,獲當地政府補助6百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