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報喜11月加唱2場 今尬安室飆嗓

安室奈美惠為了挺蔡依林,昨晚抵台。(專案組攝)安室奈美惠為了挺蔡依林,昨晚抵台。(專案組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晚宣布「喜事」,演唱會11月7、8日將再加場,地點同樣為小巨蛋,她連唱4天前3場都獨霸全場,今天最終場則邀來安室奈美惠擔任嘉賓,兩人將合唱《I’m not yours》,兩天后合體勢必掀高潮。

蔡依林「蓋次比女伶」的復古銀色流蘇裝搖曳生姿。(記者趙世勳攝)蔡依林「蓋次比女伶」的復古銀色流蘇裝搖曳生姿。(記者趙世勳攝)

Jolin這幾天開唱,蔡媽場場都到,第一天唱完後回家,她一邊替Jolin熬湯、刮痧,順便開檢討會,覺得Jolin在台上眼神不夠性感,第二場Jolin完全放開,結束後蔡媽到後台,開心撂下:「女兒你今天很好,我都沒有什麼要說的。」就離開了,並打了120分。

Jolin以「美人魚」角色獻唱時,身上的貝殼透視Bra性感露酥胸。(記者趙世勳攝)Jolin以「美人魚」角色獻唱時,身上的貝殼透視Bra性感露酥胸。(記者趙世勳攝)

蔡媽最喜歡Jolin的「老娘不是你芭比」造型,還要Jolin把那頂「春捲」假髮留給她,「蓋次比女伶」的復古銀色流蘇裝,蔡媽也喜歡,指定那一根羽毛頭飾她也要,這套服裝因縫滿了骨董珠寶,造價近百萬。

Jolin以「美人魚」角色獻唱時,身上的貝殼透視Bra則展現了酥胸,舞台還360度翻轉成海底世界,出現了珊瑚、海草等立體布景,天花板更撒下海豚、龍蝦等氣球,全場搶成一團,Jolin撒嬌問:「誰要給我一個氣球?」有男粉絲大方送上,她竟叫他上台回以「愛的抱抱」,讓所有人嫉妒尖叫。

演唱會以「play」為主題,她的歌迷也跟著「Play」,每場都給她不同驚喜,前晚在二樓排出環繞彩虹差點讓她噴淚,昨天則在她正前方排出「Jolin」字樣,台上台下都玩得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