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狠尬王陽明 酒店見習當角頭

顏正國(左)飾演蔡振南的保鑣,兩人有感人互動。(記者陳奕全攝)顏正國(左)飾演蔡振南的保鑣,兩人有感人互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王陽明與「小鬼」黃鴻升在電影《角頭》演出黑道,兩人拍片前還去酒店見習。小鬼承認有漂亮妹妹作陪,但他說:「有工作人員在旁邊側拍,所以也不能怎樣。」

《角頭》前導預告發布會上,蔡振南(後排中)站在箱子上拍照,王陽明(前排左)與黃鴻升擺出比賽臂力的樣子,顏正國與莫允雯在旁邊加油。(記者陳奕全攝)《角頭》前導預告發布會上,蔡振南(後排中)站在箱子上拍照,王陽明(前排左)與黃鴻升擺出比賽臂力的樣子,顏正國與莫允雯在旁邊加油。(記者陳奕全攝)

小鬼氣勢強壓王陽明

王陽明(左)與小鬼在《角頭》裡是死對頭。(記者陳奕全攝)王陽明(左)與小鬼在《角頭》裡是死對頭。(記者陳奕全攝)

昨天《角頭》舉辦前導預告發布會,小鬼的粉絲拚命尖叫,氣勢強壓王陽明。兩人在酒店的人氣誰比較高?小鬼說:「我們吸引的族群不同,在酒店的人氣差不多,其實是酒店小姐比較驚訝看到我們一大群人出現。」

王陽明跟南哥學髒話

先前小鬼為《角頭》蓄鬍,粉絲不習慣,但他自己覺得「帥呆了」。王陽明在片中飾演從美國回台混黑道的反派,拍戲時跟「南哥」蔡振南學了台語,但他笑說:「都是髒話。」

王陽明透露他與蔡詩芸的婚期定在年底到明年,他尊重女方想法,會以簡單自然為原則。他也不會因為結婚而限制自己不能拍床戲,一切還是以劇本及角色為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