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穿薄紗陪逛街 李毓芬依偎柯震東放閃

柯震東跟友人看商品,李毓芬安靜的在柯震東身後等待。(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李毓芬日前在節目中認愛小她6歲的柯震東:「我們現在很好。」卻被柯震東經紀人打臉,稱只是「好朋友」;不久柯又爆出與女大生「夢夢」到酒吧約會,讓李的「正宮」地位受到嚴重挑戰。昨《自由》直擊,李穿著性感薄紗陪柯逛街買衣,最後再上演溫馨接送,總是暗地裡約會的兩人,難得被拍出雙入對放閃,李毓芬藉此宣示主權的味道濃厚!

柯震東發現被拍過家門而不入,改送李毓芬先行返家,她性感薄紗下的黑色內衣若隱若現。(專案組攝)

30歲李毓芬日前在節目上坦承與柯震東「現在很好」、「有聊到未來」,被外界解讀是認了戀情,但難得大方談緋聞對象的她,換來的卻是柯震東方面的冷處理,聲稱「只是好朋友」,接著又被周刊爆料柯有另名《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夢夢」伴遊酒吧,「東芬戀」彷彿只是曇花一現。

3人對著商品品頭論足,李毓芬則甜蜜依偎在柯震東身旁。(專案組攝)

但2人似乎不想讓緋聞就這樣結束,前天下午,小倆口不畏人潮大方齊逛東區,穿著薄紗上衣的她,黑色內衣還性感的若隱若現,看得出她似乎為了約會特別精心打扮,但2人發現被拍後,隨即開始「搞分裂」,上車刻意分一前一後,就連買飲料也分開下車,不再合體,和在服飾店內親密依偎舉動大相逕庭。

買完飲料後小倆口本來準備回柯家,但車到了柯家門口卻過而不入,似乎是覺得相處時間太少,改成先送李毓芬返家。

對於約會被拍,柯震東經紀人昨人不在國內,無法取得回應;李毓芬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就只是跟朋友出去吃飯逛街,很正常,沒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