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牽拖 九把刀自爆單身 - 網友讚感情事處理成熟 也為小內抱不平

九把刀(左)把小內緊緊摟緊,接受媒體採訪。(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九把刀(左)把小內緊緊摟緊,接受媒體採訪。(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作家九把刀無預警在柯震東的實踐大學演講中宣布單身,引起一片嘩然,他事後深夜PO文,表示:「關於感情,只想簡單說。先前我與小內認真討論過後,決定還是分開比較好,現在與未來都會維持得來不易的友誼,彼此加油打氣,互相祝福。」

九把刀(左)證實與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分手。(取自臉書)九把刀(左)證實與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分手。(取自臉書)

九把刀陪柯震東演講,結果「公親變事主」,在他為柯震東化解被學生逼問感情現狀的窘態時,竟然意外被問出已經單身的事實,雖然好像有點被柯震東拖下水,不過也是他自己想說才會選擇公開在演講現場發言,但九把刀也提及以往對感情事說太多又做得不夠好,事後文內也表示「沒有打算滿足其他人的好奇心」,之後會把重心放在寫作上。

柯震東(前)在實踐大學演講,意外讓九把刀抖出已經單身。(取自臉書)柯震東(前)在實踐大學演講,意外讓九把刀抖出已經單身。(取自臉書)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分手宣言,網友反應相當兩極,有些網友為九把刀加油,讚賞他和小內對感情事處理得很成熟,卻也有不少網友大呼「恭喜小內」,認為他耽誤女生10年青春;保持中立的粉絲則是對他的感情不予置評,只希望九把刀能專心創作,趕快寫出下一本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