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默開台灣畢業趴 蜘蛛人卸神職玩開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右)在慶功宴中頻與工作人員聊天。(專案組攝)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右)在慶功宴中頻與工作人員聊天。(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沉默》劇組前晚在信義區辦慶功宴,男主角「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與工作人員同歡,並和女性工作人員搭肩互動、聊天,完全看不出身陷情變陰霾。

安德魯加菲爾德(左)在前晚的慶功派對上與女性工作人員搭肩聊天,互動親密。(專案組攝)安德魯加菲爾德(左)在前晚的慶功派對上與女性工作人員搭肩聊天,互動親密。(專案組攝)

當晚結束在大直的高檔餐廳晚宴後,安德魯就直奔另一場慶功宴續攤,人緣好的他解除神父模式,開心地與同事話家常,與艾瑪史東鬧分手的他,不避諱地與女性工作人員搭肩聊天。

在這場宛如畢業趴的派對,高潮出現在播放工作花絮影片,大夥看到導演搞笑和自己出現的畫面時,不斷發出歡呼聲,可見拍攝過程相當愉快,現場也充滿離情依依的氣氛。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稍晚也加入派對,但他大部份時間待在沙發區與外籍工作人員討論事情,晚間11點多就返回下榻飯店。據瞭解,「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因為工作太累吃完晚飯後就回飯店,沒有續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