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拳王大賽眾星爭賭》五角下重本5千萬 贏了 華柏格賭金782萬 飛了

傑米福克斯開賽前演唱國歌,奧斯卡影帝級的嘉賓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烈。(美聯社)傑米福克斯開賽前演唱國歌,奧斯卡影帝級的嘉賓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烈。(美聯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全球矚目的世紀拳王大賽於北美時間周六晚間在賭城登場,吸引大批好萊塢名流前往觀賽,包括碧昂絲與傑斯夫婦、丹佐華盛頓、勞勃狄尼洛、布萊德利古柏、茱兒芭莉摩還有美國籃壇傳奇麥可喬丹都是座上賓。

美國饒舌天王五角下注160萬美金支持梅威瑟,結果梅威瑟贏了。(資料照,法新社)美國饒舌天王五角下注160萬美金支持梅威瑟,結果梅威瑟贏了。(資料照,法新社)

這場拳賽由美國拳王梅威瑟對戰菲律賓拳王帕奎奧,最後由梅威瑟獲勝,「小賈」小賈斯汀受邀主持賽前派對,他同時也是拳王梅威瑟的好友,所以也擔任了將梅威瑟團隊進入場中的特別來賓,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則是開賽前唱國歌,炒熱現場氣氛。

馬克華柏格(中)身為菲律賓拳王支持者,下重注和吹牛老爹對賭。(法新社)馬克華柏格(中)身為菲律賓拳王支持者,下重注和吹牛老爹對賭。(法新社)

和場上激戰一樣激烈的莫過於場外的賭盤,據悉美國饒舌天王五角下注160萬美金(約台幣5005萬元)支持梅威瑟,而馬克華柏格身為帕奎奧的支持者,也下注25萬美金(約台幣782萬元)和吹牛老爹賭一把。

小賈斯汀力挺拳王好友梅威瑟,全程投入賽事。(路透)小賈斯汀力挺拳王好友梅威瑟,全程投入賽事。(路透)

這場大賽預計獲得高達6.25億美金(約台幣195億元)的收入,這些來觀戰的名流雖然都是坐在VIP區,但可不是被招待前來,他們每人都要付出1萬美金(約台幣31.3萬元)的票價才能在最佳位置觀戰。至於之前喊話一定會到場觀戰的「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因拍攝《沉默》仍在台灣,只能去酒吧看轉播過乾癮。

世紀拳王大賽由美國拳王梅威瑟(左)對戰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名流觀戰要價1萬美金。(法新社)世紀拳王大賽由美國拳王梅威瑟(左)對戰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名流觀戰要價1萬美金。(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