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靜之忘了啦啦啦 梁正群開不了口

張靜之(右)生日音樂會,梁正群義氣相挺。(齊石提供)張靜之(右)生日音樂會,梁正群義氣相挺。(齊石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靜之日前舉辦生日音樂會,難得小露性感,穿上湖水綠露背洋裝,展現成熟女人fu,好友吳定謙、梁正群等當天義氣相挺,到場「陪唱」,吳定謙私下卻嫉妒地說:「其實我很嫉妒她,因為一直希望在某年生日也可以辦一場自己的音樂會,誰知道居然被她搶先一步了。」

梁正群則是一上台就開始猛彈琴,但彈了好幾分鐘,都沒人開口唱歌,台下觀眾還以為是他緊張到忘詞,不料他突然對張靜之吶喊:「不是妳要先開始『啦啦啦』,唱一下後我再開始嗎?」張靜之被他一吼,才一秒回神,不好意思地說:「啊,對啦對啦,抱歉我太期待要等你唱,忘了啦。」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