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紫瓊隔空報平安 將力助尼泊爾

尼泊爾因強震導致機場關閉,楊紫瓊(中)與未婚夫(左)一度滯留,不過兩人現已平安返家。(取自微博)尼泊爾因強震導致機場關閉,楊紫瓊(中)與未婚夫(左)一度滯留,不過兩人現已平安返家。(取自微博)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日前尼泊爾發生7.8級大地震,造成當地死傷慘重,當時女星楊紫瓊與未婚夫Jean Todt正在當地出席活動,所幸及時逃生才躲過一劫,但因強震導致機場關閉,楊紫瓊與未婚夫一度滯留尼泊爾,不過兩人也已平安返家。

昨日楊紫瓊也在網路上報平安,並以英文寫下感謝文,她首先感謝朋友和媒體的關心,卻也表示自己心繫尼泊爾當地的情況,更感激尼泊爾的朋友,在他們家園處於危險及部分遭到破壞的困境之下,仍然協助她與未婚夫安全返家,楊紫瓊也承諾會盡一切能力幫助當地居民,文後也提及在當地遇到的遊客,祈求他們也能早日平安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