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10歲藏恨 硬槓後媽

昆凌繼母委托律師出示離婚官司撤告證明。(記者黃佳琳攝)昆凌繼母委托律師出示離婚官司撤告證明。(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本報獨家報導昆凌父母鬧離婚,昆凌的繼母昨出面澄清,指她和昆爸之間因相處出了問題,才會鬧上法院訴請離婚,離婚官司這個月1日已從法院撤案,昆爸和她仍繼續在一起生活,希望為此風波畫下休止符。

昆凌繼母(右)拿出早年和昆凌(左)以及昆爸同遊澳洲的舊照片。(記者黃佳琳翻攝)昆凌繼母(右)拿出早年和昆凌(左)以及昆爸同遊澳洲的舊照片。(記者黃佳琳翻攝)

雖然離婚官司已撤,但昆凌的繼母仍感到相當難過,因為在法官審理兩人離婚案件時,昆爸指責她對外亂說昆凌的壞話,影響昆凌在演藝圈的形象,昆凌的繼母表示,她和昆爸結婚時,昆凌已經10歲,昆凌從小對她就非常排斥,加上昆爸把昆凌當成心頭肉來疼,讓她在教育昆凌時挫折感很深,直呼:「後母難為」。

昆凌繼母說,早年她創業開外語補習班,當時昆凌的爸爸在她的補習班教課,兩人日久生情,決定攜手步入禮堂,但昆凌從3歲起已和昆爸相依為命了7年,10歲的昆凌面對生命中突然多了一個人來「搶」爸爸,對她當然沒有好臉色。

昆凌繼母說,昆凌唸國中時,同學、鄰居對昆凌常有一些不好的耳語,提醒她該好好注意一下昆凌,避免昆凌學壞,但她只提過一次請昆爸幫忙注意女兒的發展情況,結果竟換來昆爸的不諒解,甚至成為2人訴離時的藉口,這部分讓她直言很受傷;由於她和昆爸還生了一個兒子,兒子年紀還小,為了保持家庭的完整,最後這件離婚官司沒有走完,而是以撤案方式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