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陪跑賣笑 人客接不完

(圖:取自臉書)(圖:取自臉書)

「JR」紀言愷昨為路跑活動擔任配速員,負責陪跑,至少跟粉絲們狂拍5百多張合照,他覺得腿不痠,反而是因拍照狂笑,臉肌肉都僵了,好在粉絲都說JR好會抓角度,拍超讚,JR聽得好爽說:「我的手臂就是最好的自拍神器。」

賈永婕昨一大早也參加路跑,前一晚還邊拉筋邊醃肉,因為老公還叫她跑快點,回來要續攤野餐。不料昨賈永婕的大姨媽突然光臨,害她快跑計畫破功,跑了2個多小時,她說:「2小時09分跑完!謝謝大姨媽幫我配速!」(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