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偉晉披外套老梗 黃子佼尷尬中槍

(圖文:記者曾德蓉)(圖文:記者曾德蓉)

「SpeXial」偉晉(右)日前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為了節目任務,必須展現貼心的一面,他當場脫下外套,披在「POPULADY」宇珊肩上,結果被另一團員洪詩吐槽,這招根本是老梗,因為早在19年前,就被主持人黃子佼(左)用過,因為他就是用這招追到小S,讓一旁的黃子佼超尷尬。

偉晉敗陣後,換風田上陣,身高直逼190公分的他選了子閎當對象,親自幫他穿上襯衫,再從背後環抱他,並細心地捲起衣袖,此舉果然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但子閎卻一點也不享受,無法忍受風田在耳邊的氣息,摀著耳朵臉紅大喊:「你也喘太大聲了吧。」全場粉絲當場笑翻。(圖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