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慌閃阿帕契 夜半撇尿洗家暴

小S日前上《康熙來了》被發現左眼上方有瘀青,她昨撇清家暴疑雲,強調跟老公感情好。(記者趙世勳攝)小S日前上《康熙來了》被發現左眼上方有瘀青,她昨撇清家暴疑雲,強調跟老公感情好。(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S昨出席美體霜代言,之前她對阿帕契事件創「便宜包包說」、「智商說」,累計失言2次,昨被問失言遭砲轟是否委屈?瞬間被經紀人架走,被酸智商升級,躲過3度失言危機。

5年前小S被報導遭許雅鈞家暴,最近又被網友發現上節目有瘀青,家暴疑雲又起。她昨說:「家暴這件事好幾年前已澄清,媒體也有登報道歉,我覺得老公很可憐。」並表示現在老公只要看到她稍微被蚊子叮或撞到,就會心慌被誤會。

上週小S是被網友發現在《康熙來了》左眼上方有瘀青,她事後透過經紀人表示「是撞到桌角,貼膚色膠帶」,昨說:「因為我半夜很容易起來至少尿尿兩次,不希望每次起來都把燈打開,不想要影響到我老公的睡眠,所以我就會摸黑去上廁所,不小心跌倒撞到桌邊。」強調一切都是不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