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甩風流種 改哄女兒不摟妹

倪安東(右)帶著老婆Vivi和女兒一起吃鍋。席間他不時幫女兒倒水夾菜,呵護至極。(專案組攝)倪安東(右)帶著老婆Vivi和女兒一起吃鍋。席間他不時幫女兒倒水夾菜,呵護至極。(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倪安東去年勇敢告白結婚4年、育有1女Chloe贏得不少祝福,卻接連被爆上夜店摟妹、傳曖昧簡訊給空姐等風流韻事。事業沉寂許久的他,近來努力轉型為顧家好男人,前晚帶妻女吃鍋,貼心讓老婆Vivi先走,自己則當起女兒的大玩偶,肩扛Chloe散步返家,他聊起女兒語氣興奮:「我比較像小朋友,最近都跟女兒在家玩黏土。」

倪安東老婆Vivi(左)餐後便與女友人先行離去,享受短暫自由。(專案組攝)倪安東老婆Vivi(左)餐後便與女友人先行離去,享受短暫自由。(專案組攝)

倪安東去年9月以影片告白結婚生女,震驚演藝圈,不料隔月就被《自由時報》直擊上夜店摟妹,他事後解釋只是大學同學聚會;接著又被爆跟空姐傳「睡不著、想妳」約見面的曖昧簡訊,知道對方有男友,才回傳:「我是爛人,對不起造成妳的困擾。」最後因惹火對方男友,簡訊內容遭po上臉書。

倪安東與女兒感情甜蜜蜜,餐後把女兒抱在懷裡,離開前還偷親了一下,親情洋溢。(專案組攝)倪安東與女兒感情甜蜜蜜,餐後把女兒抱在懷裡,離開前還偷親了一下,親情洋溢。(專案組攝)

18日晚間,《自由》直擊倪安東1家3口現身內湖街頭,他穿著隨性踩著拖鞋,趁著雨勢漸歇,帶著妻小外出覓食。近來專心扮演好爸爸的倪安東,私下對女兒也有嚴格的一面,當女兒不聽話搗亂時,他立刻牽著女兒到店外溝通講道理,也會在店員服務時堅持要女兒與店員道謝。

倪安東把Chloe扛在肩上彷彿女兒的大玩偶,父女倆同時被路旁的水滴吸引,模樣幼稚又可愛。(專案組攝)倪安東把Chloe扛在肩上彷彿女兒的大玩偶,父女倆同時被路旁的水滴吸引,模樣幼稚又可愛。(專案組攝)

餐畢,老婆Vivi與友人先行離開,倪安東則帶著女兒到隔壁便利商店挑餅乾,隨後把女兒扛上肩膀直接走路回家,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是否常當一夜奶爸讓老婆輕鬆一下?倪安東昨晚表示:「常讓老婆出門,自己在家跟女兒玩。」看來他在接連被爆風流事後,正積極修補家庭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