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台港片 只有中國片" 成龍吃裡扒外挨轟媚共

成龍再度失言,獻媚中國稱沒有台片港片只有中國片。(香港成報提供)成龍再度失言,獻媚中國稱沒有台片港片只有中國片。(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成龍又鬧出失言風波,他16日在澳門出席「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時,再度提及「沒有香港片,只有中國片」言論,還說「只有中國片才能讓全中國的人看,以後不會再分香港片或台灣片!」引發網友一片撻伐之聲。

擅拍台灣題材的導演葉天倫被問及對成龍這樣的發言有何看法?他表示拿美國片舉例,雖然稱為美國或好萊塢電影,其實有很多類型,像「慾望城市」是典型的紐約都會電影,也有西部片、運動片,都有各地特色;所以他認為未來華語電影不但會分,還會分得更細,可能出現北京電影、東北電影、四川電影,地域性會比現在更加明顯。

成龍前年也曾因「海嘯地震促進全球團結說」遭各界輿論撻伐,認為他在災民的傷口上撒鹽,這次他直接宣告香港及台灣電影的「滅亡」,則有人認為他是因兒子房祖名獲釋,對中國高層獻媚。

有網友認為當初因香港電影走紅的成龍如今說出這種話,根本是「吃裡扒外」,還有網友造樣造句,怒批「沒有成龍只有淫蟲。」甚至有人要求媒體別再報導成龍的新聞,因為覺得連看到他的照片都不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