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迪索結束玩命 投效李安上戰場

《玩命》票房巨星馮迪索將演出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讓人好奇會激出什麼火花。(路透)《玩命》票房巨星馮迪索將演出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讓人好奇會激出什麼火花。(路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李安執導的3D新片《半場無戰事》吸引好萊塢大咖效命,繼《暮光之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男主角的姊姊,《玩命關頭7》的動作巨星馮迪索,《尖峰時刻》的諧星克里斯塔克,都將加入4月底開拍的這部新片陣容。

李安相中克里斯塔克,將在《半場無戰事》演製片。(法新社)李安相中克里斯塔克,將在《半場無戰事》演製片。(法新社)

馮迪索在上個月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就透露他與李安見過面,當時還不願透露片名。《半場無戰事》是他首度演出劇情片,飾演一位軍人。《半場無戰事》講述主角比利與戰友意外成為伊拉克戰爭英雄,片中有好幾位軍人,尚無法確定馮迪索演的是哪一位。

《玩命》票房巨星馮迪索將演出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讓人好奇會激出什麼火花。(法新社)《玩命》票房巨星馮迪索將演出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讓人好奇會激出什麼火花。(法新社)

而克里斯塔克在21世紀的15年間,只主演了2部《尖峰時刻》續集,並在《派特的幸福劇本》演一個小角色,仍被李安慧眼挑中。他在《半》片飾演電影製片,先前也傳出史提夫馬丁要演製片。不過由於片中有兩位製片,一位油嘴滑舌,希望爆紅的軍人們簽下電影改編權,另一位則是出錢拍片的金主。

目前尚未公佈的重要角色,還包括男主角比利的女友,是個美麗的啦啦隊長。比利由新人喬艾爾文飾演,《創:光速戰記》的帥哥蓋瑞特荷德倫則飾演比利的長官。《半場無戰事》的中文版小說將於4月25日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