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巧遇李倩蓉豪宅 砲轟不應該拍的就不該拍

被網友諷為「阿帕契女王」李蒨蓉的豪宅(箭頭處),正好在Janet拍攝工作的家具店旁,距離僅20公尺。(專案組攝)被網友諷為「阿帕契女王」李蒨蓉的豪宅(箭頭處),正好在Janet拍攝工作的家具店旁,距離僅20公尺。(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李倩蓉近來因阿帕契事件成為全國焦點,無獨有偶,Janet昨天下午正好就在李家巷口為雜誌拍照,她的「路過」也因而無巧不成書,談到李po登上阿帕契照片炫耀,Janet也無法認同:「不應該拍的就不該拍!」並舉例她之前去白宮被規定不能拍,她也乖乖配合。巧合的是李倩蓉的英文名剛好也叫Janet,兩人的處事風格卻是大不同。

Janet結束拍攝工作後準備離開。(專案組攝)Janet結束拍攝工作後準備離開。(專案組攝)

Janet昨天下午現身大安區的家具店,為時裝雜誌拍攝平面照片,穿著短裙的她怕走光,一度彆扭地在沙發上左喬右喬,做了數回抬腿運動後,才好不容易喬到好姿勢,對鏡頭送出招牌甜美微笑,她每拍完一cut,便像個小女孩邊跑邊跳地跟攝影師檢查畫面,不久便順利完成拍攝工作。

Janet在家具店拍照,只見她左喬右擺,努力擺出好姿勢。(專案組攝)Janet在家具店拍照,只見她左喬右擺,努力擺出好姿勢。(專案組攝)

談起工作地點剛好在李家巷口,還有不少媒體守候,健談的Janet先是笑說:「我不是來等她!」對於李將登阿帕契照片白目po上網,Janeth先是客氣說「讓政府去處理」,接著才說重話:「不管是任何人,不應該拍的就不該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