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虛擬播放鍵 騙很大

五月天愚人節愚弄網友,用假影片誘惑歌迷點看他們十六歲生日感言。(取自臉書)五月天愚人節愚弄網友,用假影片誘惑歌迷點看他們十六歲生日感言。(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樂團五月天愚人節整人計畫玩不膩,主唱阿信宣稱換了新造型,粉絲想一睹丰采,卻怎麼也打不開照片。五月天還在臉書玩歌迷,說是要發表16歲生日感想,結果「影片」根本沒法看。

五月天寫道:「很多人問,成軍16年的感想是什麼?16歲了,我們想說的是...」,歌迷看到5人身影還有播放鍵,紛紛點按要看影片,才發現這只是張照片。

另阿信寫道:「下定決心換了全新的造型, 你們覺得會不會太失控了?會不會啊?」網友看到照片一片空白,只有一個紅色叉叉,以為網路有問題,不斷按重新整理,沒想到根本被騙了。

網友笑說這有如「國王的新衣」,有歌迷故意留言:「這個造型好!」沒想到阿信親回覆:「真的嗎?畢竟這種造型我第一次嘗試,很希望大家都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