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崇慶緊咬白冰冰 若冤枉願南到北磕頭

戴崇慶再度召開記者會,強調如果冤枉白冰冰,願從高雄一路磕頭走到台北。(記者葛祐豪攝)戴崇慶再度召開記者會,強調如果冤枉白冰冰,願從高雄一路磕頭走到台北。(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緊咬白冰冰不放的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昨再度召開記者會,強調如果警方能證實他的槍擊案已破案,兇手真的是當年的「阿龍」,那他就冤枉白冰冰,願意從高雄走路到台北,一路磕頭表示歉意。

另針對兩度來電爆料、指白冰冰是槍擊案唆使者的「真正」殺手,戴崇慶表示日前開庭時,檢察官已承諾保護殺手的安全,希望殺手出面,但殺手聽了他的轉達後,此後沒再跟他聯絡,戴呼籲這名殺手趕快打電話給他。 戴崇慶昨並出示醫院診斷證明,表示自己罹患巴金森氏症,醫師告訴他再過6年,他可能很多事都記不住了,因此他要趁記憶力還正常時,讓外界知道更多他與白冰冰過往的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