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 走過情傷更自信

小甜甜(左)跟李伯恩戲裡床戰,她坦言兩人當時不太熟,所以有點尷尬。(華映提供)小甜甜(左)跟李伯恩戲裡床戰,她坦言兩人當時不太熟,所以有點尷尬。(華映提供)

記者徐卉/專訪

小甜甜走出情傷瘦身有成,外型比以前更漂亮,心境也跟以往不同了。(記者王文麟攝)小甜甜走出情傷瘦身有成,外型比以前更漂亮,心境也跟以往不同了。(記者王文麟攝)

性喜劇《台北夜遊團團轉》隨便就出動200名火辣正妹,小甜甜則獨撐女丑角色,還下藥迷姦李伯恩得逞,卻坦言兩人床戰一開始超尷尬,更爆料李伯恩、阿達在片場的色魔行為,笑說:「阿達瘋狂拿手機拍妹,李伯恩半夜才拍他的戲,但下午就來現場看妹。」

小甜甜片中得到李伯恩肉體卻抓不住男人心,她去年也經歷跟張峰奇分手低潮,直言以前沒真正戀愛過,看姊妹淘失戀也不懂,還曾求神「想被傷害一次」,等到自己經歷才知道:「這個痛是史上最痛,流的眼淚甚至超越爺爺奶奶往生,剩我一個人都沒這麼痛苦。」現在已揮別情傷,漸漸走出來。

對於網友總看衰她的戀情或批評外型,她認命說已經習慣網友的解讀方式,「攻擊我醜肥,我更應該存在,我想扭轉價值觀,很多女生沒自信怕被取笑,我要讓她們知道我可以,她們也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