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tty家族最萌音樂會 首登國家音樂廳

Hello Kitty與Dear Danial將率領家族,在音樂會中舞出優雅又俏皮的華爾滋。(記者王文麟攝)Hello Kitty與Dear Danial將率領家族,在音樂會中舞出優雅又俏皮的華爾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Kitty粉絲尖叫吧!暌違8年,Hello Kitty家族終於再度舉行音樂會,不只首度登上國家音樂廳,更首次前進中南部,讓樂迷體驗最萌音樂會的無敵魅力。

為慶祝6月19日台北-休士頓開航以及第7架Hello Kitty彩繪星空機啟航,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公司共同舉辦「Hello Kitty歡樂星空音樂會」,演出曲目除了耳熟能詳的三麗鷗主題曲外,還有小約翰.史特勞斯的系列圓舞曲,以及老約翰.史特勞斯的《拉黛斯基進行曲》,Kitty與Danial將率美樂蒂、雙星仙子在台上舞出優雅又俏皮的華爾滋。長榮集團執行長聶國維表示,這是適合各年齡層及闔家歡樂的音樂會,希望民眾在輕鬆氣氛下,享受曼妙的交響樂。

長榮交響樂團團員在可愛的Hello Kitty音樂會中,捨棄正式的服裝,改著特製的Kitty Polo衫、輕鬆的牛仔褲登場。

「Hello Kitty歡樂星空音樂會」將於5月9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5月17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4月1日起長榮「無限萬哩遊」與牛耳藝術會員可透過牛耳藝術端點購票;4月7日中午起,一般民眾可至年代售票系統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