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家張學友 拍片愛找窮導演

張學友到馬來西亞舉行簽名會,出道30年還在歌壇,他表示此生沒遺憾。(環球提供)張學友到馬來西亞舉行簽名會,出道30年還在歌壇,他表示此生沒遺憾。(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 張學友將拍新電影《赤道》,最近為新戲蓄鬍,愛家的他拍戲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一定要在香港拍攝,歌神開玩笑說:「新導演適合我, 因為他們沒錢出國拍電影,只能在香港。」

時隔7年推出新專輯《醒著做夢》,張學友前天到馬來西亞舉辦簽名會,唱片公司請來馬來西亞樂手,用傳統樂器演奏他的新歌《用餘生去愛》,歌神聽了直呼:「好棒!完全是第二種感覺。」

久未到馬來西亞宣傳,歌迷尖叫聲不斷,出道30年的張學友表示:「這一生沒有遺憾,一直都還在這裡(歌壇)。」不忘請歌迷要支持正版音樂,笑說:「雖然非法下載比較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