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內褲脫不掉 床戰冷掉了

張孝全(左)與柯宇綸一起演出張艾嘉執導的《念念》,兩人在片中只有一場對手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鄒念祖/專訪

張孝全(右)和梁洛施在《念念》被有親密床戲。(記者胡舜翔攝)

張孝全從不公開談論戀情,即使中國萬茜被拍到夜奔他家過夜,又在生日趴醉摟「宅男女神」陳匡怡,他不澄清也不回應。難道要到結婚那天才公布?張孝全說:「感情很私人,就算結婚我也不會說。」

那如果有人收到喜帖,不就知道他要跟誰結婚?張孝全說:「賓客就來吃喜酒,但我還是不會告訴記者。」

張孝全在電影《念念》與梁洛施演床戲,張孝全穿了2條內褲防走光,但他要脫內褲時卻怎麼都脫不下來,卡在腳上害他被內褲絆到。導演張艾嘉忍不住笑他:「怎麼這麼笨啊!」連他自己也覺得超好笑。

柯宇綸念念後 示愛柯一正

柯宇綸在《念念》飾演李心潔的兒子,他還演過張艾嘉、素珠與美秀的兒子。印象中的素珠是很強悍的歐巴桑,合演《搭錯車》時他還是小孩,被素珠拖著走。

這幾年柯一正導演熱衷社會運動,還成為反核健將。身為兒子的柯宇綸說:「他是自由的水瓶座,我們都很支持他。」因為拍了《念念》讓他對親情有更多理解,還傳簡訊給柯一正說:「請原諒我以前不懂愛,我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