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閎玩魔術不把妹 返校宣告禁愛令

子閎出席造勢活動大秀魔術。(公視提供)子閎出席造勢活動大秀魔術。(公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SpeXial」成員子閎昨為公視《傑克的爺爺》造勢,選在母校「南強工商」辦活動,除了表演為戲苦學的魔術外,他也以自身經歷勉勵學弟妹,並當場辦起簽名會,不管粉絲要求握手、合照,全都來者不拒,充分展現他的親民作風。

子閎(左四)選在母校辦活動,以自身經歷勉勵學弟妹。(公視提供)子閎(左四)選在母校辦活動,以自身經歷勉勵學弟妹。(公視提供)

子閎這次在公視《傑克的爺爺》中挑大樑,不但放下偶像包袱扮醜,還為戲苦練魔術,他在現場表演完後,被虧「可靠魔術把妹」,立刻苦笑表示暫時不考慮,此番「暫不戀愛」宣言一出,台下粉絲明顯全都鬆了一口氣。

此外,該劇雖還沒播出,但粉絲期待度已破表,陳博正在劇中和他有不少精采對手戲,昨也猛誇他演技再度突破,詮釋角色很到位,而且表演方式「很真」,語畢還不忘開玩笑「開悟」台下學生:「演戲要像他一樣演真的,千萬不能演假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