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滋蔓堅守甜美 回絕性感比基尼

翁滋蔓大尺度為男性雜誌拍照,但表示無法接受比基尼、丁字褲造型。(FHM男人幫雜誌提供)翁滋蔓大尺度為男性雜誌拍照,但表示無法接受比基尼、丁字褲造型。(FHM男人幫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台大五姬」之一的翁滋蔓出道多年,演藝事業卻衝不上去,日前她穿透視裝、微洩C奶登上FHM雜誌,編輯問她何時放下甜美教主包袱、以性感比基尼或丁字褲回饋粉絲,翁媽媽以經紀人身分在空中用力揮舞手臂表示:「不可能!」

翁滋蔓表示對工作夢想的態度,積極到自己都害怕,對感情卻是個相當被動的人,如果面對的是金城武,還會被動嗎?「我…謝謝指教。」

出道以來,翁滋蔓鮮少以性感造型示人,是否討厭性感呢?她說:「適當的場合有適當的性感,像是我平常是不露的,但如果可以性感得很美,何樂不為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